六升

私の街は3月なのに,たまに雪が降るよ

“我的城市正值三月,也还是会偶尔飘雪”

逗川和墨鱼,游戏区手书绝缘体


这俩明明这么有趣,竟然没有多少同人作品,是女粉丝太少了吗??


我真的好喜欢这两个游戏鬼才、bug男人啊

不拘泥于游戏的胜负,而是热衷于探索游戏的各种隐藏彩蛋与bug。探索不一样的玩游戏方式,挖掘出很多沙雕而搞笑的玩法

这才叫真正的玩游戏,而不是被游戏玩

我喜欢这种玩游戏的态度

现在上b站看游戏视频,一半的快乐来自他们

有点遗憾裸体战队更得少了,但沙雕游戏倒是一个不少

羡慕他们之间的友谊,能拥有一起打游戏的傻屌朋友真是幸福啊
(我缺的是游戏吗,我缺的是这样的朋友啊呜呜呜)

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涨粉涨得这么慢,就算连续当选为百大up也不够火


明明要实力有实力,要娱乐有娱乐,脑洞不同凡响,解说很有特点,视频质量也很高,这样的宝藏up主怎么就是不够火呢???


怎么连二次元人设都没有,该不会真的是女粉占比低吧?



好想在手书里看到他们啊(小声bb)







好了我找到男女比例了

2018年时逗川粉丝的男女比例是男的占82%,女的占18%

2019年时墨鱼的是男的占85%,女的占15%


对不起让我笑一会哈哈哈哈或或哈哈呜呜呜呜


不过这对我还是吃友情向的,这两人友情向就够好磕了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30 )

© 六升 | Powered by LOFTER